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新型LCD显示屏将为手机提供更清晰画质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7-4-18 9:2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4月18日消息,日本夏普公司已开发出一种先进的LCD面板,它可以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提供更清晰的移动画面,有望与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同台竞争。

  据路透社报道,现在,面向移动设备的数字广播日趋流行,而数码相机制造商也开始它们的产品中集成摄像功能,这一切刺激了对可以提供更优秀图像的小尺寸面板的需求。

  夏普周二说,这种新型面板的反应速度比传统面板快2倍,并在移动设备2英寸LCD显示屏中拥有全球最高的对比度。

  这家位于日本大阪市的公司计划今年年内开始生产为手机生新LCD面板的样品,并预计这种新产品将在截止到2009年3月的财年了为公司创收1000亿日元(8.36亿美元)。同一财年夏普LCD面板整体营收预计将达到1万亿日元。

  夏普称,它计划将新面板的制造成本控制在不高于传统面板的1.3倍。

  可比的OLED显示屏,虽然也能提供更高的对不度和更快的反应时间,但制造成本却相当于传统LCD显示屏的2到3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