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Wii日本销量过200万速度仅次于PS2

作者:未知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07-4-16 11:1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的出版公司Enterbrain的调查统计显示,任天堂公司的次世代主机Wii在日本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

  于2006年12月2日发售的Wii主机到2007年4月8日为止的累计销量为204万台,突破200万台仅用时4个月,这个速度仅次于3个月突破200万台的PS2主机。

  Enterbrain公司社长浜村弘一分析道:“任天堂投入了2倍于索尼的广告宣传,获得新用户取得了成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