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的胜利 Wii日本销量超PS3三倍

作者:未知  来源:HARDSPELL/硬派网   更新:2007-3-4 23:2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游戏情报志出版业界的龙头-Enterbrain于3月2日公布的“日本国内游戏机销售量推算”中显示,任天堂无论是在家用机(置放型),或是掌机(便携式)的使用者购买率上皆呈现一面倒的超强销售态势。

    此项推算,期间是在1月29日-2月25日针对日本国内市场,其中SCE的PS3卖出约8万5812台,相较于任天堂的Wii,卖出约29万6338台,两者相差约3.4倍。至今为止,日本国内累计销售量(市场占有率),Wii约169万台,PS3约70万台,差距约2.4倍。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任天堂的便携式主机NINTENDO DS上:在统计期间内,NDS主机(含Lite轻盈版)销售量约为62万台。去年(2006)年底NDS日本国内累积销售量约为1396万台,不到两个月的时间,NDS主机在日本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经突破1500万台。

至于另一台便携式主机:SCE的PSP,Enterbrain并未公布1月29日-2月25日期间内的销售量累计;统计至去年年底为止,PSP在日本国内累积销售量约为451万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