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东芝首推两款Windows手机 欲做商务机第二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7-2-13 15: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东芝于当地时间本周一首次发布两款搭载微软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并表示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成为全球第二大Windows商务手机提供商。

  东芝欧洲手机设备市场拓展经理彼得-福特日前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未来18个月内成为Windows商务手机第二大提供商,而之前我们未曾进入这一领域。

  据了解,东芝当天推出的两款Windows手机采用了该公司笔记本电脑品牌Portege。福特表示,“我们正与我们的计算机团队紧密合作,新产品囊括了我们的产品集中战略。”

  目前,全球售出的智能手机当中大约20%搭载微软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东芝是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商之一,但该公司在欧洲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十分有限。

  据了解,东芝手机新品PortegeG500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大约为450欧元,其中不包含当地税金和运营商补贴。这款3G手机每秒可通过移动网络、蓝牙或Wi-Fi无线网下载3.7Mb数据,同时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所安装的手机软件可以通过东芝Portege笔记本电脑进行控制。

  与此同时,新品PortegeG900将在今年夏季上市,售价约为600欧元,配备QWERTY全功能键盘,同时搭载微软新版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Mobile6。此外,两款手机还具有相同的收音功能,而其中的3G芯片集由高通公司提供,多媒体处理器则由英特尔提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