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传微软疏远东芝 与三星合作开发Zune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7-4-29 9: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微软将与三星合作,共同开发Zune手机。

  众所周知,微软当前的Zune播放器是由东芝生产。但微软此次计划与三星合作,共同开发Zune手机。

  当然,微软并未完全放弃东芝。该消息称,东芝将主要负责日本市场上的Zune手机。不久前,微软与三星达成了产品专利共享协议,这其中就包括Zune手机相关专利。

  事实上,此前业内一直有消息称,为了挑战苹果iPhone,微软也将推出Zune手机。其证据是,微软已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申请了相关专利。

  据FCC的文件显示,微软的这款无线设备基于OFDM技术,主要用于数字电视和语音呼叫设备中。

  本月19日还有消息称,微软今年将推出Zune播放器2.0版本,其中部分产品将在中国生产。(n106)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