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技嘉两款笔记本电脑质量检测不合格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7-2-6 13:3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上海2月1日专电(记者 俞丽虹)上海工商部门1日公布的笔记本电脑质量抽查结果显示,富士通、技嘉的两款笔记本电脑质量不合格。 

    此次质量抽查共涉及24种品牌笔记本电脑。经检测,有22种合格,抽查合格率为91.7%。 

    被判为不合格的受检商品,分别是标称为GIGABYTE(技嘉)牌、型号为W251U的笔记本电脑和FUJITSU(富士通)牌、型号为S6240的笔记本电脑。前者的“电源端传导骚扰”指标达不到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使用时可能干扰其他电子设备;后者的商品信息模糊,外包装上没有制造企业名称、地址、产品名称等。 

    上海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笔记本电脑时,应选择有CCC强制认证标志和相应认证书编号的产品,并且要向经销商索取发票和保修凭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