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日本IBM一样有品质 富士通小本仅8K3

作者:未知  来源:PChome.net   更新:2007-1-20 7: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通有着日本IBM美名,这也证明其拥有着不凡的笔记本技术实力。相比另一个日系厂家索尼,富士通的本本多了一分朴实。这里介绍一款兼并轻薄时尚于一体的富士通S6240D,其价格为8300元。

(图) 富士通 S6240D

首先,这款富士通S6240D定位于专业轻薄,其拥有目前比较受欢迎的13寸大小的“身材”。移动性上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设计上,虽然中规中矩,但给人的又是另一种美的感受。

(图) 富士通 S6240D

配置上富士通S6240D采用了PM 740处理器,最高主频1.73GHz,2M二级缓寸,I915GM主板芯片组,256M大小DDR2内存,最大可支持2G,80容量的硬盘,康宝光驱,集成显卡GMA900,画面清晰流畅细腻。这样的配置能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商务工作学习需求。

(图) 富士通 S6240D

接口方面也是非常的齐全,其中包括USB2.0×3、VGA(外接显示器)、RJ45(网卡)、RJ11(modem)、IEEE1394、mini S-video输出、HD Audio输入、HD Audio输出、外接电源输出等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