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东芝就笔记本不合格事件致歉 但无厂商愿退货

作者:未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更新:2006-12-21 7: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报道了“5款知名笔记本电脑被曝不合格”后,当天,事情有了新的进展:东芝就笔记本电脑事件致歉。

  东芝中国公司代表就浙江笔记本不合格公开道歉,他说:“对于我们给用户带来的一些使用上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但截至记者发稿前,还没有一个厂商执行退货的要求。

  昨日当记者再次致电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陈越时,她说:“就其笔记本电脑在浙江遭停售一事做出初步回应,称东芝正密切关注此事,不过至今仍未收到浙江方面过来的公函。”其中东芝电脑有两款产品被卷入其中,型号是SatelliteL100与SatelliteA80。陈越说:“目前内部还没有统一的处理方案,但公司比较重视这事情,先等对方公函过来,再给外界一个统一的答复。”

  记者随后致电了其他几家被卷入此次风波的笔记本厂商富士通、NEC和惠普,对方均表示正在调查并密切关注此事,会尽快向外界公布有关结果。

  而浙江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对东芝、NEC等4个品牌的5款笔记本电脑在浙江被检出不合格后,再次检查依然不合格,目前已被责令停止销售且要求退货。

  对于此事的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