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日本上市任天堂供应40万台Wii未满足需求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12-4 16:4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 12月4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2日,任天堂公司的下一代视频游戏机Wii如期在日本上市,由于玩家需求旺盛,任天堂公司当天供应的四十万台未能满足消费者需要。

  据《日本经济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周六一天,任天堂在日本市场供应的游戏机数量高达四十万台。这个数字虽然是索尼PS3游戏机上市供应量的四倍,不过,由于需求旺盛,很多卖场在中午时分就已经将游戏机售罄。

  据报道,在东京的Yodobashi相机店,由于许多买家周五夜间就前来排队,所以商家在凌晨时分发送了1500个票,这样,商家尚未开门就已经卖出了所有的Wii游戏机存货。

  另外,亚马逊日本公司从本月十七日开始提供游戏机的预定,因此,在上市当天,他们的商品配额也已全部卖光。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认为,任天堂公司四十万台游戏机供货数量显然没有能够买足买家的愿望。

  不过,任天堂公司此前表示,Wii游戏机的生产目前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在圣诞节前后,公司仍然将向市场源源不断供应游戏机。任天堂表示每月将向美国市场供应二十五万台,未来日本市场每月可以获得多少Wii分配还不清楚。(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