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东京电玩展”时隔两年恢复线下举行 近14万人到场参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21 20:0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玩展”开幕式。(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东京电玩展”于9月15日~18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于疫情原因,前年和去年的东京电玩展仅在线上举行,而今年终于恢复了线下举办,各大游戏厂商云集幕张,热情介绍游戏新作和最先进的技术。

据悉,本届东京电玩展吸引了科乐美、SQUARE ENIX等605家以游戏公司为主的国内外企业参展。继去年以来,展会再次对外公开了通过专用程序也可参加的虚拟现实(VR)展示空间。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总计吸引了13万8192人到场参观,到访人数仅有2019年(26万)的一半。

据了解,主办方在闭幕式上宣布,下一届东京电玩展将于2023年9月21日~24日举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电玩展”时隔两年恢复线

    难以维持产品竞争力 三菱电机将

    任天堂将于2022年发售《喷射战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