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台积电日本工厂进展:索尼开始注入资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7 20:1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台积电与索尼在日本成立芯片制造合资公司。索尼公司今日宣布,面向合资公司的初步投资已经完成。

索尼集团通过旗下公司“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向合资公司投资,未来2年索尼将投入570亿日元(约5亿美元),拥有股份不超过20%。

去年11月台积电宣布将与索尼合作在日本建设芯片厂,这是台积电在日本的第一座芯片厂。工厂投资预计会达到8000亿日元(约440亿人民币),于2024年年底之前投入运营。芯片厂产能相当于每月45000片300mm晶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难以维持产品竞争力 三菱电机将

    任天堂将于2022年发售《喷射战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