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炎之斗球儿弹平》IP开发手游公开

作者:三只鱼  来源:www   更新:2018-8-24 15: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炎之斗球儿弹平》(又名:躲避球王)被开发成了手游。


日本动漫《炎之斗球儿弹平》(又名:躲避球王)被开发成了手游。



日本动漫《炎之斗球儿弹平》


在上个月进行韩国地区内测的躲避球RPG手游《躲避球王:焰之球传说》(以下简称:躲避球王),是由SnowPipe公司从2016年开始开发的《炎之斗球儿弹平》IP手游。


据开发商称,《躲避球王》在内测中,由于是以现代为背景的回合RPG(并非常见的幻想背景RPG),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



据悉,《躲避球王》为了更好地体现动漫风格,使用了2D游戏角色。同时,当角色成长到4,5星时,可以看到体型上会发生变化。目前,除了常规的闯关模式之外,游戏中还具备每周比赛和无限塔概念的玩法,在对战模式中则具备主要联赛和地下赛事。除此之外,PVP玩法计划在第一次更新时添加。


另一方面,《躲避球王》计划在8-9月正式上线韩国地区。




更多精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