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一闪动人心!高颜值拍照利器OPPO R7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 OPPO R7是OPPO本年度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从之前的几款产品来看R系列的产品主打超薄、至美的外观设计,然而此次推出的R7除了拥有时尚唯美的外观设计之外还拥不俗的拍照体验。可以说是集金属机身、拍照利器、快充等优点于一身。现在OPPO R7已经发布跟大家见面,今天我们也通过OPPO R7评测来具体了解下OPPO R7各项功能表现如何。




首先在外观上OPPO R7移动版,其机身正面是一块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45ppi,拥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同时由于其纤薄机身也易于单手操作。该机搭载了一颗64位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 拍照方面,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除了配置之外,OPPO R7还拥有全金属设计的机身的漂亮外观,使其能够做到一款内外兼修的智能手机。经历这么久的锤炼OPPO R7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OPPO R7评测的精彩呈现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