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百变怪爆了一个日本车站_精灵宝可梦GO_游戏狗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狗整理   更新:2016-12-5 14: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凡事都是双刃剑,随着《精灵宝可梦GO》大热,连月来的负面新闻也是不断。让死宅变现充、抓小精灵能续命的报道被老司机撞死人、小精灵成约炮神器等负面新闻所覆盖。虽然很多玩家已经弃坑了,但日本锦系町车站一带在11月26日却被玩家挤得水泄不通,不明真相的群众还以为搞大集会了。其实大家都是来抓百变怪的!



因为这次有百变怪出现的情报,很多人都闻讯赶来,不仅是车站前,连检票口和车站内都挤满了玩家。因为百变怪可以变成其他小精灵,抓到它就可以抓到玩家想要的其他小精灵。因此大家为了信仰都掏出了手机,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锦系町车站前的GO集团好吓人。



他们貌似是从锦系公园朝锦系町南门移动,人山人海。



锦系町站前太震撼了,所有人都是来抓小精灵的。



JR锦系町站前玩《精灵宝可梦GO》的人好多好恐怖。



锦系町站前面好多人走出来,我还以为出大事了,原来大家都在抓小精灵。



对于这次的锦系町站骚动,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么多人挤在锦系町站抓小精灵,真是阻塞交通。”“不管是在车站前面还是检票口里,很多人都拿着手机默默地站在那里,就像集体念咒语似的很吓人。”“我去附近的优衣库时看到这么多人去车站,还以为搞活动,没想到却是抓小精灵的。”“这些人只会挡路。”“我艰难地在人群中通行,对这群人绝望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