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 Let's Go》日本前三日销量超66万份

作者:未知  来源:多玩   更新:2018-11-22 15: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玩网11月21日晚间消息) 根据Fami通公布的数据,《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在日本地区前三日的销量为664,198份。销量数字包括了实体版游戏、精灵球Plus套装、下载卡以及《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限定主机套装,但不包括数字版游戏。


《喷射战士2》目前仍然是日本地区前三日销量最高的NS游戏(销量670,955份),《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则是成为了日本地区前三日销量排行第二的NS游戏。


《精灵宝可梦 Let's Go》日本前三日销量超66万份


11月12日至18日期间,NS主机也售出了180,585台,是前一周销量的3倍(前一周销量53,385台)。


《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目前已于NS平台上独占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