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最便宜的指纹识别 TCL乐玩2&2C现场快评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文网】2015年12月2日,TCL联合中国电信,在北京发布了旗下两部最新智能手机——TCL乐玩2&2C。这两部全新的智能手机,不仅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价格都在千元以下,让更多用户能够体会到指纹识别的方便快捷。



作为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乐玩系列产品,TCL乐玩2&2C还分别支持中国电信的4G+及4G网络制式,强大的互联能力也不容小视,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TCL乐玩2&2C到底怎么样吧!



TCL乐玩2&2C采用了全新的指纹识别2.0技术,拥有360度无死角识别能力,识别率高达99.9%,可以通过指纹识别进行支付功能,在息屏状态下解锁为0.5秒,并且支持5组指纹录入,而使用指纹的情况下,不仅仅能做到这些,TCL乐玩2&2C还有很多的特色功能。



TCL乐玩2支持天翼4G+网络,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而TCL乐玩2C则支持天翼4G网络。



TCL乐玩2&2C还有自己的乐玩专属版,可谓是抢票利器。



乐玩2配备了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2GB RAM+16GB ROM,支持指纹识别及红外遥控功能。


乐玩2C配备了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2GB RAM+16GB ROM,同样支持指纹识别及红外遥控功能。



目前,TCL 乐玩2售价为899元,而TCL 乐玩2C售价则只需要699元,从价格来说真的非常公道,而实际机器怎么样呢?我们起来看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