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VOOC闪充“大”有可为 OPPO R9 Plus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相信看了奔跑吧兄弟的人对这句话并不陌生,而这个广告语说的就是OPPO,一直以来,OPPO手机的快充技术都是其它品牌所不能比拟的,在注重技术的同时,OPPO在外观设计、拍照方面都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而在前不久,OPPO又发布了R9/R9 Plus两款产品,今天R9 Plus正式来到本站,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下此款产品吧。


R9 Plus配备了6.0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为1080P,电池容量提升为4120mAh,拥有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 298传感器。核心方面,OPPO R9 Plus使用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尽管隶属于骁龙600系列,但是性能已经跃居去年旗舰骁龙810之上,配合4GB的运行内存。



外观方面,OPPO R9 Plus延续了之前产品的精髓,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一些流行元素也很好的体现在本机身上,2.5D+窄边框、腰圆、金属......



OPPO R9 Plus正面覆盖了一层2.5D的弧面玻璃,采用了6.0英寸1080P屏幕,整个屏幕晶莹剔透。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定制屏幕配合OPPO的U型点胶技术,对窄边框的追求进一步苛刻,达到了1.76mm,在玻璃弧边的掩映下,有着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此次OPPO R9 Plus取消了之前的虚拟按键设计,采用了实体Home键设计,可以说,进入2016年以来,实体Home已经成为手机的一个时尚标志,此次OPPO R9 Plus的实体键的加入,也为手机的时尚增添一些气息。而且,OPPO R9 Plus的指纹识别也被融入到此实体键上。屏幕上方则是带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一个传感器以及一个听筒。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