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魅蓝Max能跑多少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魅族将在9月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大屏新机魅蓝Max。之前有传言称,魅蓝Max将首发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但是今天一组魅蓝Max的跑分数据曝光,配置和之前传闻的有所出入。



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的手机型号为MeiZu M3 Max,应该就是魅蓝Max无误,但是配置方面却和传闻大相径庭。跑分显示,该机单核得分785分,多核得分为3041分,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也就是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0GHz,拥有3GB运存,运行Android 6.0系统。


从数据来看,的确实有些令人失望,之前盛传的P20处理器也不见了,这个配置的却是有点配不上大屏旗舰的名号了。具体情况到底会如何呢?只有等待发布会来揭晓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