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LG G5发售时间确认:4月8日加拿大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国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在MWC 2016大会上,作为手机商中以创新设计著称的LG再次带来了全新设计的旗舰手机产品——LG G5。LG G5配备的多功能可更换可拆卸下巴以及双主摄像头在MWC大会上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而今,LG 加拿大分部正式公布了LG G5在加拿大的发售时间。




LG G5加拿大上市时间确认


从海报上可以看见,LG G5将在4月8日在加拿大首发,具体售价以及其余发售地区尚未公布具体信息。 以下是LG G5的配置信息:


处理器:2.15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屏幕:5.3英寸2K显示屏


内存:4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


摄像头:800万像素135°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2800mAh,支持QC 3.0


特色功能:可拆卸电池,支持LG 360 VR,Always-on屏幕常显功能,支持更换额外的电池容量、HiFi播放器或者相机手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