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丰田计划研制可穿戴设备 盲人专用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8日):据《财富》杂志报道,丰田公司下 属的机器人部门正在研制一款全新的产品,有望能帮助盲人或是视觉障碍人群更好地去生活。



报道称,丰田公司在本周一的时候,向我们披露了有关它正在进行的“BLAID”项目的一些具体细节。该项目计划为视觉障碍人群开发一款可穿戴设备,帮助他们更好地在像办公大楼和商场这样的室内空间里穿行。


这款丰田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可以被使用者戴在肩上,从外表看起来,它和我们在旅行时用的U型枕有点类似,但它的体积会更小些,同时也没有毛茸茸的质感。根据丰田公司的描述,该设备搭载了摄像头,可以识别出电梯、楼梯和门等信息。


通过内置的扬声器和振动器,这款设备可以及时告知穿戴者周围环境的信息。同时,它还具备语言识别功能和相应的人机交互按钮。


然而,丰田公司并未透露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具体上市日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