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玩跨界:喝完可乐 包装折叠成一部VR眼镜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VR领域的大热,也让更多的厂商进入,当然也包括非传统厂商,就比如可口可乐。



最近,可口可乐对虚拟现实似乎也产生了兴趣。他们最近推出的产品包装可让用户自己动手DIY一部纸板VR眼镜。


可口可乐的VR眼镜和Google Cardboard类似,用12瓶装可乐包装可以折叠成一部VR眼镜,你只需能够切开纸板的尖锐物体和一点胶带就行了。当然,动手党可以看看下面的详细制作视频。


其实不止玩跨界可口可乐,麦当劳也曾推出过一款类似的纸板VR眼镜,以及配套的游戏应用。相较来说,可口可乐的VR眼镜目前就还没有任何的配套应用程序。


对于那些希望尝试VR眼镜、但暂时还不希望花大把钱购买一部专用设备的人而言,这些免费的DIY小装置是一个入门的不错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