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量子破碎玩家试玩视频流出 次世代最强画面

作者:游戏  来源:962乐游网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日):国外游戏厂商Remedy名下年度大作《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已确定会在今年4月5日同广大玩家见面,不过有玩家已经拿到了游戏的试玩版,还通过互联网分享了一段长达18分钟的演示 ,现在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量子破碎》是一款科幻题材的动作冒险游戏, 它同时对应有PC/Xbox One版,游戏里玩家化身能操纵时间的超能力战士,同邪恶势力展开殊死较量。另:已确定本作自带官方简体/繁体中文支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