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微软Band 2大降75美元促销 只要175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日):如果你比较关注微软的Band 2智能手环,那么一定还记得之前微软在2月20日之前曾经降价50美元进行促销。 而如果当时这轮促销你没有赶上,那么现在机会又来了。微软又开始以1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45元)折扣价促销了。



没错,这回Band 2的促销力度比上一次还要大。Band 2的官方售价为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38元),这次直接降价75美元,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官方商店或百思买等第三方零售商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