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时尚太阳能移动充电电源 不到四百元

作者:佚名  来源:sznews.com   更新:2016-10-26 15:2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8日报道,从事太阳能发电设备销售等的日本“Otias”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用太阳能移动电源。因为采用高性能光伏面板等,该产品的充电效率比一般产品提高约30%。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兼顾简洁与时尚感的设计,以从外观上配合iPhone等最新款智能手机。通过阳光直射进行太阳能发电。


据称若以这种方式充电4小时,然后用数据线连接上iPhone 6,就可以为iPhone 6充电到50%左右。


这款太阳能移动电源预计将于2015年1月左右上市。预期零售价为7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5元)左右。“Otias”希望挖掘海外旅行携带用品等市场需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