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款Windows 10掌机即将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家名为PGS Labs的公司27天前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了一项名为PC游戏掌机的项目,截止目前已经筹集到了$158,597美元,而这个项目的原定达成目标为10万美元。



Windows平台的掌机一直是不少PC游戏重度玩家的梦想,不过因操作外设的差异化,Win平台的大作游戏在掌机上很难得到完善的表现,这可能也是导致目前始终没有Windows掌机出现的主要原因。


据悉,PGS Labs已对PGS掌机进行了一系列游戏测试,测试的游戏包括《蝙蝠侠:阿甘之城》、《黑暗之魂2》、《DmC:鬼泣》、《镜之边缘》与《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等,看起来用按键摇杆操纵动作类游戏居多。


具体配置方面,PGS掌机分为高配和低配两个版本,主要是屏幕、存储空间和电池方面有所不同。


高配版本包括5.7英寸QHD高分屏、Intel Atom X7四核2.56GHz处理器、8GB RAM + 128GB SSD存储组合、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此外机身下半部分还内嵌了一块4.5英寸副屏幕,游戏摇杆与游戏按键分布于副屏幕两侧,电池容量为6120mAh,支持 USB 3.0、microHDMI 与扩展存储。


低配版本的核心配置缩减如下:5.5英寸720p屏幕、1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4080 mAh锂电池。


PGS Labs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开始向资助者发货,与此同时也会面向全球展开发售。


看起来非常不错的创意,此次PGS Labs公司勇敢的开始了这个堪称伟大的项目,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如果能玩《英雄联盟》或者《屁股先锋》,一定赞助一台去。


PGS Windows10的掌机宣传视频在此,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总觉得其CEO像是个演员): 点击观看视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