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法院正式驳回Monster对Beats发起的盗用耳机技术诉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30 21: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Monster跟苹果Beats Electronics的官司宣告结束。洛杉矶高级法院正式驳回了Monster提起的Beats利用欺诈行为终止双方合作关系的诉讼。法官裁定,Beats有权终止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就是说,Monster公司及CEO Noel Lee所指的Beats控制双方共享耳机产品线的欺诈行为都已不复存在。



图片来源:苹果


并且令Monster更为糟心的是Beats现还要通过反诉拿回出庭律师的相关费用。Beats方面认为,本来这起官司就不应该有,但Monster却让它发生了,所以相关的费用就应该由这家公司来承担。


对此,苹果拒绝置评,Monster代表律师Philip Gregory也暂没有回应。


据悉,Monster及CEO Lee于去年1月份以盗用耳机技术将Beats告上了法庭。Monster方面指出,Beats联合创始人Dr. Dre和Jimmy Iovine在其耳机产品可以掩盖Monster曾参与过产品设计以及工程方面的事实。此外,Monster还曾向Beats提供过工程、生产、分销、实际销售模式的帮助,但同样也都没有对外公开。2011年,Beats在被HTC收购大量股份之后与Monster终结关系。但Monster并不承认这点,并认为Beats这只是在为自己寻找一个能够脱身的借口。


不管怎样,法院方面是认定Monster已经同意Beats与其终止合作协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