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雪上加霜!卫星运营商暂弃用SpaceX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9 23: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由于猎鹰9号火箭在上周发生了爆炸事故,所以让之前的一些合作伙伴对其服务的质量产生了一定的质疑。以色列卫星运营商Space Communication首席执行官大卫·波拉克就向路透社的记者表示,他们希望SpaceX成功发射几次之后再与其进行合作,毕竟在这次爆炸之中他们也损失惨重。



雪上加霜!卫星运营商暂弃用SpaceX服务(图片来自于CNET)


大卫·波拉克透露,他并不知道是什么造成了上周的爆炸产生。在那起事故中,不仅仅是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发生爆炸,也导致了Space Communication公司的AMOS-6通讯卫星与之一同被摧毁。目前,SpaceX以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不过他们并没有发现具体的事故原因,这也是让波拉克比较不满的事情。


在这起事故之后,Space Communication可以向SpaceX索赔5000万美元,或者要求对方提供一次免费发射服务。不过在波拉克看来,如果要再次与SpaceX合作,或许要该公司实现数次安全发射,而Space Communication短期内并没有卫星要发射。


在此次事故发生后,Space Communication遭遇了严重影响。上周四,该公司股价下跌了9%。周日上午的交易暂停,而在恢复交易之后,Space Communication股价又下跌了34%。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