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湖北移动立体化服务助高校学子“温馨入校”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9 23: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湖北各大高校陆续迎来新生报到高峰,莘莘学子们将开始全新的校园生活。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立体化服务,帮助入学的新生温馨入校,受到了家长与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空调专车送清凉


“同学,我们的迎新专车在那边,你和叔叔可以先上车凉快下。”9月3日,在荆州火车站出站口,湖北移动的志愿者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引路。


考虑到省内多数高校新生集中报到期间高温仍持续在30℃以上,湖北移动以火车站为据点,在武汉、荆州、宜昌等高校分布密集的城市设立空调服务车及“一站式”接送服务,学生及家长除了享受免费空调直达校园专车外,还能在空调车休息并上咨询入学线路。


与此同时,湖北移动还在各大高校校园内设置了多个服务点,免费提供矿泉水、饮料、西瓜等解暑物资,并耐心提供咨询服务。


志愿者小队来帮忙


学校这么大,寝室怎么走?行李那么沉,独自报到怎么办?路途如此远,手机没电该咋整?面对新生入学可能遇到的种种状况,湖北移动在全省组建了多支志愿服务者“洪荒小分队”,深入高校迎新现场,帮助大学新生解决报到途中遇到的各种困扰。



图为:湖北移动的志愿者在引导入学新生报道


在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地质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新生报道现场,记者看到一个个身穿移动红(绿)T恤衫的志愿者热情地接过家长手中的大包小包,一路耐心地引领学生及家长办理报道手续、入住寝室、熟悉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随身携带着饮用水、充电包、小风扇等,贴心之举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我们是第一次来武汉送孩子上学,从外地来的人生地不熟,多亏志愿者们帮忙!”学生家长陈先生表示。


个性化服务受追捧


除了送清凉、送服务等贴心举措外,针对“95后”大学生青春洋溢、个性张扬的特点,湖北移动在部分高校服务点还独具匠心地制作了“手绘高校地图”、“入学宝典”免费送给新入学的学子,帮助他们了解和熟悉以后学习生活的环境。


据了解,在武汉市的汉口学院、江大文理学院等湖北移动迎新服务点,摆放着个性又实用的高校手绘地图,受到新生的喜爱和追捧;在宜昌,记者看到湖北移动将印有详细介绍在报到、军训、入住中需要注意问题和应对方式内容的“入学宝典”免费发放给新生。


此外,迎新期间,湖北移动还在各大高校部署安排了现场通信保障队伍,实时开展网络状况测试、网络问题答疑和投诉处理工作,确保各大高校内移动网络运行正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