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ELECOM推360°全景相机 还附自拍杆和防水壳哦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网   更新:2016-9-29 20:4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侠网


ELECOM


继续佳能和尼康之后,日本公司ELECOM也宣布将于今年10月下旬发布两款能进行360度摄影的动作摄像机,还附赠自拍杆和防水壳。


两款设备及其建议零售价分别是,ACAM-VRD01BK:5万8430円(约合人民币3876元);ACAM-VRS01BK:4万7740円(约合人民币3167元)。


这两款设备通过Wifi和智能机连接后,利用应用能进行远程操作和摄影。其最主要的区别在于,VRD01是全角度,而VRS01是半角度摄影。


两种机型都搭载了4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记录文件格式为JPEG和MOV。设备支持miroSDHC UHS-1记忆棒。此外还配有HDMI-mini(C型)端口。


对应智能机包括:安卓5.0机种,iPhone 5以上,iPad mini2以上,iPad 3以上,以及iPod touch 5以上。


高配版——ACAM-VRD01BK


游侠网


ACAM-VRD01BK


因为配备了两只镜头,可以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上进行360度摄影。此外还安装了两个CMOS传感器。


视图模式包括三种,分别是面向VR眼镜的“VR模式”,以球体显示的“环形模式”,以及超广角影像的“全景模式”。


设备内部含有锂电池,可通过microUSB充电。Wifi断开下续航时间约为60分钟,连接后为40分钟。


尺寸为60×50.2×48.4mm。重量约100g。


标配含有把手、自拍杆、三脚架、头带、粘性支架、充电线、清洁布


游侠网


配件


低配版——ACAM-VRS01BK


游侠网


ACAM-VRS01BK


该设备能进行水平360度、垂直180度的摄像。分别只有一个传感器和一只镜头。


除“VR模式”、“环形模式”和“全景模式”外,该设备还具有可以在正面/背面180度显示图像的“正/背面模式”。


Wifi连接下续航时间为110分钟,断开时为60分钟。


尺寸为53×41.8×44.4mm。重量约86g。


标配除机器本体外,还包括VRS01专用防水壳、外框、硅胶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