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简单/实用/性价比高 OPPO自拍杆体验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智能产品已经成为人们必需品,自拍神器也逐渐的进入人们的生活。自拍也成为了当下热门的时尚话题,作为21世纪的年轻人,如果不会自拍是一件很逊的事情,但自拍却不是件容易的事。一款自拍手机尽管拥有较好的摄像头,但是手机的焦距毕竟有限,所以在自拍时依旧没有极好的体验。为了弥补这种弊病,有一种配件已经流出——自拍杆,它的出现使人们在进行自拍时可以随心找到好的角度进行拍摄。



随着智能配件的越来越多,各个手机厂商也开始做起了产品的配件,自拍杆就是其中的配件之一。在今年OPPO举办的10周年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OPPO R7以及OPPO R7 Plus,此外还发布了一款自拍杆配件。



而今这款自拍杆已经来到巴士数码站,包装盒方面,整体白色配色设计,中间是OPPO的logo,有种OPPO手机包装盒的即视感。




包装盒侧面带有产品的相关信息。包装盒内部除了拥有一个产品本身,还带有一个产品说明书以及一个合格证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