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pokemon go iOS闪退怎么办 口袋妖怪无限闪退怎么办

作者:马涛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3 11: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早,Pokemon Go iOS版遇到大面积游戏闪退,不少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表示无法愉快的抓精灵了。那么,遇到Pokemon Go iOS版闪退怎么办?目前同步推和同步助手均提供了Pokemon Go不闪退版本(也称口袋妖怪go),大家可前往下载。



1.如何解决闪退问题


首先你需要先删除已闪退的游戏包,然后在同步推或者同步助手上重新安装精灵宝可梦go不闪退版本。目前pokemon go共有三个版本可选择:外区版为官方提供版,在官方不锁区情况下可使用;IP修改版可在官方锁区的情况下使用,但虚拟IP违背了官方条款,可能会有设备被封的风险;模拟移动版为虚拟GPS版,坐在家中就实现操控训练师在游戏中行动,但同样存在有封号风险,请大家谨慎使用。


1)手机用户可以在设备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 tongbu.com,安装同步推正版。打开同步推,搜索“精灵宝可梦 GO”选择相应的版本进行安装即可。



电脑用户可在同步助手(www.tongbu.com)中进入“应用游戏--苹果正版商店”中搜索下载精灵宝可梦。



2)之后iOS8点击游戏“接受信任”即可正常打开游戏;iOS9用户需要再设备上进入“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点击信任《精灵宝可梦 GO 模拟移动版》的证书描述文件。



2.精灵宝可梦怎么玩


已有谷歌账号的同学可直接用梯子软件,登录账号,开始游戏。没有谷歌账号的打开梯子软件登陆google.com,点击注册帐号,输入相关信息,注意在手机一栏需留空处理,同意条款即可。如果你没有梯子,关注同步推微信公众号、番鼠微信公众号,回复“闪飞”,免费获取一个。



之后打开翻墙软件进入游戏,把谷歌的账号密码等信息输入,就能愉快的抓精灵了。



如果有其他关于精灵宝可梦 GO的疑问,可以加QQ玩家群577199617进行咨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