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原创悬疑剧情动漫手游巨作《消灭都市》双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6-6-6 9:0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信超媒体戏谷分公司旗下『战谷』平台代理之日本悬疑剧情动漫手游《消灭都市》,在台港澳的iOS及Android正式上线,本次游戏上线除了提供连续登入奖励及新手专属优惠内容等超多优惠之外,营运团队更准备一系列上市限时活动,除了限时通关任务,还有特色职人抽卡活动及钞票商品的限量优惠,丰富的游戏内容提供给喜爱《消灭都市》的玩家,快呼朋引伴一起来体验吧!



悬疑故事剧情结合无尽奔跑玩法 解开城市消失谜题真相


《消灭都市》在日本推出之后成绩始终卓越,更曾荣获Google Play年度最佳游戏。这款游戏吸引人的莫过于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剧情,并结合玩家所熟悉的职人卡牌收集与进化养成,加上刺激感十足的无尽奔跑操控玩法,全新体验必能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游戏采用日本动漫画风,让玩家在游玩的同时有兼看动漫小说的感觉;此外,知名声优:杉田智和与花泽香菜的配音,加上动人原创背景音乐,让此款游戏在玩的同时,能有听觉感官的震撼及享受。


欢庆双平台上线 优惠活动奖不完


为欢庆双平台正式上线,《消灭都市》营运团队推出丰富的上市活动;



活动一:天天登入,钞票领不完


为了奖励玩家参与《消灭都市》上市活动,即日起至6/14,每天登入可获得钞票乙张,连续登入14天,共可累积获得14张钞票,登入越多领越多,快进入《消灭都市》的游戏世界中体验吧!


活动二:主线剧情好好玩


由于悬疑主线剧情是最吸引玩家的部分,为了让玩家尽情探索丰富的故事剧情,找寻城市消失谜题的真相,于6/1-6/3、6/6-6/7期间,进行主线1-3章,可感受到官方于关卡挑战的特殊设定喔!


第1章:任一关卡所需燃料1/2。


第2章:任一关卡魂体掉落机率提升50%


第3章:任一关卡通关获得200%魂露。


活动叁:曜日大进击,燃料值只要1/2!


欢庆游戏上线,官方释出超优惠限时活动大公开!于活动期间6/8-6/14,曜日任务所需燃料只要1/2!其中包含:月/火/水/木/金/土/日的曜日进化材料任务、惠比寿大人降临、惠比寿大人大暴走、【超级】彩虹色的大佛,所需燃料值都只要1/2 喔!



为欢庆游戏正式上线,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限时任务通关拿召唤券活动,即日起至6/14,只要玩家通关第1章-第6话第4关,即可获得3★以上魂体召唤券乙张;此外,游戏中职人抽卡也有提供相对应活动奖励,玩家第一次登入游戏后的72小时内,可进行超优惠的3连抽(10张钞票)+5连抽(15张钞票),还能进行5连抽时保证必得5★卡片1张喔!这么多的好康优惠,尽情把握机会!更多详细时间及活动内容请参照官方网站或粉丝团讯息内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