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塞尔达无双》强力新影像 轻松挥舞流星锤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21 13: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ei Tecmo Games公开了Wii U游戏《塞尔达无双 》的最新游戏视频。


《塞尔达无双》一直在发布刺激的游戏情报。游戏性倍受期待的“塞尔达公主”,“米特娜”,另外还有出人意料参战的“Agitha”和“Fi”等等角色已经明确将要登场。本作王道正统之外加上意外性,平衡性良好各方面丰富。


本作中有变更装备武器后,攻击动作也会随之一变的特点。林克的标志性单手剑也可以进行时髦华丽的攻击,但是换成魔杖之后,能做到把周围一带全部变成火海的强力攻击。同时塞尔达公主也能使用叫做“takt ”的独有武器。


同时此次林克的可选择武器“globe”的游戏视频也公开了。不仅仅是轻松挥舞流星锤,放出拳上游走的电击进行远程攻击的场面也有。广泛利用也很有乐趣。而且还能把战斗场景中有的岩石和敌人举起,正所谓不愧为强力武器。


《塞尔达无双》到发售日还剩余1个月。本周也有预定的新游戏可选角色的发表。刺激的消息在此之后也会持续放出。此后貌似我们也无法撤去关注。


《塞尔达无双》于2014年8月14日预定发售。价格为:制品版7389日元(除税),下载版6463日元(除税),PREMIUM BOX为10800日元(除税),TREASURE BOX是13800日元(除税)。(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