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勇者斗恶龙:怪兽大游行》放出最新PV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7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放出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页游《勇者斗恶龙:怪兽大游行》的最新PV。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熟悉的《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主题曲。


《勇者斗恶龙 怪兽大游行》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第一款页游,引得很多粉丝的关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行商人,和怪兽伙伴们一起组成“游行”部队,操控这些个性丰富的怪兽们拯救濒临灭亡危机的世界。玩家只需用一只“魔手”就可以操纵怪兽们战斗,游戏以收集养成为主,通过和不同的怪兽战斗捕获培育他们,然后创建世界上最强大的游行队伍。(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