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移植iOS 或将夏天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1: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幽浮:未知敌人》已于2012年尾声在电脑和家用机上登陆,并当选为当年的年度最佳战略游戏。著名游戏开发商2K Games在近日举行的PAX EAST游戏展上宣布:《幽浮》(XCOM)系列游戏最新力作《幽浮:未知敌人》(XCOM:Enemy Unknown)将移植iOS,同时还公布了一段最新宣传视频。



据悉,游戏的开发工作是由经典策略游戏《文明》开发商Firaxis担任,2K Games进行发行。本作是1994年出品的同名游戏系列经过技术与概念革新后的重制作品,是一款非常纯粹明白的“对抗外星侵略作品”,游戏采用了颇为保守的回合制战略形势,敌我双方轮流对场上的单位下指令,在你来我往的战斗中每一步行动都充满战略思考的乐趣。开发商除了公布游戏宣传视频外,并没有透露更多详情,游戏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上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