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王国征服2活动送苹果iMac/MBP/iPad4/iPhone5豪华组合大礼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3 17:2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累计350万下载量的最新免费在线角色扮演游戏“Kingdom Conquest II(王国征服2)”,终于在2月1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了!


为了纪念此次游戏的发售,特此举办了赢取超豪华奖品活动!其中包裹了人气Apple公司的“苹果产品豪华大礼包(内有iPhone5、iMac、iPad和MacBook Pro产品,总额价值4万元)等奖品!参加方式很简单,您只需先下载游戏,然后在游戏内的顶部点击参加活动按钮即可!豪华大将和火热游戏正在等着你哦!与世界各地玩家携手参战,打败怪物横行的玛古纳大陆之王!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8日~3月10日


游戏名称:Kingdom Conquest II


参加对象:下载Kingdom Conquest II的游戏玩家


售价:免费(基本)


参与方式:


1.从AppStore下载Kingdom Conquest II游戏。


2.登陆Kingdom Conquest II,在游戏内的首页面上点击“参加活动按钮”。


3.在活动网站登陆e-mail地址后,在e-mail邮箱里点击发送过来的URL后,会自动跳转访问微博。点击发送按钮,在微博上发出自动地撰写好的文章,确认参加成功。


4.活动结束后,将抽选50名参加者并送上豪华大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