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叙利亚最终决战Endgame Syria即将上架iOS版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d Wasp Design(作品《克苏鲁的呼唤:失落之地》,更多介绍)的Tom和Debbie Rawlings另起炉灶开了另一家游戏公司Auroch Digital,该公司开创了一个新的项目名为Game the News (GTN),GTN以新闻为原型将时下最热门的消息整合到游戏当中(猜测应该是文字类的战棋游戏)。项目下最新游戏名为Endgame Syria(叙利亚终结战),意图以新的游戏模式在iOS、Android和PC平台夺取一小块阵地。



GTN上月还在Wired.co.uk和Huffington Post上发表了最新游戏的消息,游戏以布里斯托尔(BRISTOL,英国西部的港都)为地理背景,游戏走的是中立媒体纯娱乐路线。Auroch Digital 使用快速开发策略以应对实时的新闻消息,一般在重大新闻事件后两周即可见到游戏对应的更新,用户可以选择推动任何一方势力。而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游戏结果,虽然一些无足轻重的选择可能不会对当前的形势造成任何影响,但最终都会影响游戏的结局。游戏策划者Tomas Rawlings坦言,最苦逼的莫过于针对新闻事件的不断变化来升级或削减游戏中的细节。






很多人质疑游戏的理念,不过Tomas很坚定的认为这不是事儿。他认为游戏开发者做游戏是一个表达对周围世界想法很自然的一种方式。





目前游戏已在Google Play和PC平台(HTML5)发布,iOS平台也将不日发布。捉急的童鞋可以先尝试一下他们制作的HTML5网页小游戏或前往iPhone中文网游戏频道寻找同类游戏热身。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