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iPhone5有多热?Bing搜索新排行位列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6: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5到底有多热?我们除了从这款手机一直缺货的状态来了解之外,还可以看看它在搜索平台的出现次数。我们在这里以 Bing 为例,根据微软公司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iPhone5目前在 Bing 平台的搜索排行榜位列第二,排在第三的同样是来自苹果的产品——第四代 iPad。


接下来就是排在第四位的三星 Galaxy S III,然后再到亚马逊的 Kindle、苹果 iPad 3、苹果 iPod touch、微软 Xbox、索尼 PS 3、苹果 iPhone 4S 以及微软 Windows Phone 8。这时候你也许要问了,排在第一位是又是哪款神机呢?实际上,“它”不是科技产品而是一位名人——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也就是说,目前卡戴珊以一已之力“打败”了众多高端科技产品成为 Bing 平台最热门的搜索对象。除此之外,微软公布的数据还显示 Facebook 是搜索次数最多的社交平台、接下来才轮到 Twitter 和 Myspace。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