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要横要竖随你便 iPearl iPhone5观影保护壳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9 16:0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次都要用手拿着手机看视频的年代已经过去了,要不然手就太酸了,为此很多厂家都开始打起iPhone支架的主意了,可是这样普通的支架也要高价销售,实在吃不消。但是如果和iPhone5的保护壳结合在一起,那不就很容易地解决这样的问题了么。而且出门在外也不用刻意拿上支架,只需要保护壳自带的小部件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iPearl iPhone5横竖观影保护壳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可喜的是它几乎不会占用保护壳多余的重量和空间。包装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美,外壳全部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非常上档次,内包装为透明塑料,被外壳紧紧夹合住,灰尘很难进去。



iPearl iPhone5横竖观影保护壳获得了今年ASIA Macworld的最佳品牌银奖,可见这款保护壳的做工与质量都是百里挑一的精品。



上文曾提到过这款保护壳的包装之精美,这张图就映衬了这句话。拆开包装除了主件以外还随机赠送了5个Home键贴纸,这点小礼物还是比较讨人喜欢的。


这系列横竖观影保护壳一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黄色、蓝色、粉色和白色。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