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4000mAh,1A 先锋APS-AP4000移动电源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先锋发布了一款APS-AP8000型号的移动电源,钻石切面的设计唯美动人。而这次先锋又发布了APS-AP4000移动电源,相比AP8000不仅从电池容量上减少了一般,也将双USB输出接口设计改成了单USB。但是充电依旧非常高效,重量也很轻,放在口袋里也不会有沉重的感觉,非常便于携带。



先锋APS-AP4000系列移动电源的包装时用的是环保材质,在包装上简单的介绍了这款移动电源的一些特点,拥有4000mAh、轻薄小巧、便于携带等等,而且可以为手机、平板电脑以及MP3/4进行充电。



先锋APS-AP4000移动电源包装背部将产品规格、产品特性以及生产相关情况都标注出来,在产品规格上可以看见先锋APS-AP4000的重量只有107g,一般手机的重量都在170g左右,而移动电源重量都在200g左右,可想而知先锋AP4000的重量有多轻了吧。



▲先锋移动电源配件(保修单、USB充电线)


[1][2][3][4][5]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5英寸杜比影院,强劲解码能力 先锋S90w评测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