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高端山寨 成功男士必备的iPhone5设备箱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一款好莱坞大片中FBI探员、间谍、特工等高端人士工作使用的尖端数码设备一直都是很多男生的追求,打开银光闪闪的设备箱,展现在眼前的这一切放佛让你感受到一种沉重的责任感,一个艰难的任务似乎在前方召唤着你。






如今我朝山寨就圆了你这儿时的梦,象征高富帅的国产iPhone 5就静静的躺在这样的箱子中。宛如经典鞋盒的外包装赫然写着三个大字“特供机”,商家就是这么喜欢为用户着想,故意让用户拥有一种中国高层人士特有的优越感。东方的包装盒、西方的特工设备箱加上高仿iPhone 5,俨然一副成功男士的样子。如此高端的产品需要跟朋友一起分享,缓缓打开箱子的那一刻,朋友们会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一个超凡脱俗的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