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友盟沙龙深圳站9月8日将走进腾讯游戏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6 11: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移动终端的快速普及,智能移动终端游戏成了网游运营商争先涌入的全新领域。作为中国最大的网游运营商,腾讯游戏也在2011年7月展开了智能移动终端游戏业务布局,开始在这一全新的领域做积极的探索。在一周年之际,腾讯游戏将与友盟携手举办专业沙龙,就智能移动终端游戏行业的相关话题展开探讨,分行行业经验。


据了解,本次沙龙将于9月8日13:30—17:00在腾讯游戏深圳总部举行,届时将有100位行业精英人士到访现场参与互动。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三国塔防—魏传》、《欢乐王国》、《怪物大作战》、《三国来了》等一线产品及运营专家作客现场,为有志于移动开发的业内人士或资深玩家,带来一次极具诚意的深度交流。


点击查看详情:http://tip.umeng.com/uploads/salon/salon_index.html



友盟沙龙深圳站走进腾讯游戏


对于业内人士而言,腾讯游戏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在手游上的表现十分抢眼。无论是经营理念、团队架构、产品研发,还是市场推广、企业文化等各方面,都有许多值得参考和借鉴的地方。此次“友盟开发者沙龙”深圳站,将于带领开发者一同走进腾讯深圳总部,对腾讯游戏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开发、运营理念进行深入解析。


本次沙龙,不仅会有腾讯游戏团队与友盟开发者沙龙展开互动交流,同时还特别邀请了《三国塔防——魏传》游戏的制作人到场,力求从制作、发行、推广、运营多个角度,剖析其成功之道。除此之外,《欢乐王国》、《怪物大作战》、《三国来了》等游戏的一线产品及运营专家,也会亲临现场接受开发者的提问。


在交流活动中,友盟商务经理沈曌、进步思创CEO汤仲宁、腾讯产品经理唐政怡、市场经理贺旸以及腾讯游戏商务部总监汤淑芳,也将一起为参会者带来主题分享,进一步解析腾讯游戏精品化策略的核心与发展思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