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分析数据:谷歌Nexus 7部件成本或为184美元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不久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正式发布了搭载Android 4.1系统的平板电脑Nexus 7,该平板售价仅为199美元。据市场研究公司UBM初步估测,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的部件成本为184美元,这意味着谷歌将无法从Nexus 7身上获得较高的利润。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UBM第一次尝试对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的部件成本作出估测,而该公司尚未对这种平板电脑进行拆机分析。根据UBM的估测,Nexus 7显示屏的成本为49美元, Nexus 7使用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UBM称这种处理器的成本为25美元。



此外,谷歌Nexus 7使用海力士的DRAM,其他芯片则由博通和德州仪器提供。此外,Nexus 7用来进行通信的WiFi芯片则由中国台湾的海华科技提供,7英寸显示屏的生产商是韩国供应商Hydis Technologies。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