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亚马逊会直接推出数款kindle fire 2平板电脑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歌亲儿子Nexus 7的上市让人们对他的所有传言都结束了,现在人们的目光转向了另外一款安卓系统平板电脑亚马逊Kindle Fire,作为做成功的安卓平板,人们对他的关注甚至还要高于Nexus 7,之前几度传言亚马逊Kindle Fire 2即将上市,并且传出了几个版本,现在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会直接推出数款平板电脑。



第一款亚马逊Kindle Fire 2采用7英寸1024*600分辨率的IPS屏,在处理器上相对于一代亚马逊Kindle Fire有所提升,没有配备摄像头,第二款亚马逊Kindle Fire 2同样采用7英寸的IPS屏幕,像素提升至1280*800分辨率,配备有摄像头,第三款亚马逊Kindle Fire 2在第二款的基础上增加对4G网络的支持,最后亚马逊还将会推出一款拥有1920×1280分辨率的产品,尺寸可能为8.9英寸或10英寸。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