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全新10.1英寸尚伊N10 3G版平板电脑曝光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1英寸尚伊N10 3G版平板电脑曝光,尚伊之前推出数款具有极高竞争力的平板电脑产品,经典的尚伊N10平板电脑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尚伊推出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N10 3G版本,这款产品采用N10豪华版的整体设计以及IPS屏,同时内置增加了3G模块,让用户不会再出现没有WIFI就不能享受高速上网的乐趣。



尚伊N10 3G版依旧采用1280*800IPS屏,配备1GB内存以及16GB内置存储空间,尚伊N10采用全志A10处理器,现在在全民双核的浪潮下不知尚伊N10 3G版是依然保持自己的配置采用全志A10还是追随大潮采用双核方案。尚伊N10 3G版预装android 4.0系统,带来极速体验,绚丽的画面效果同样让人爱不释手。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LG发布中端平板 配全尺寸USB口


完全没有吸引力! 华硕ZenPad详细规格泄露


大屏手机冲击?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出现下滑


拼工艺!小米平板与诺基亚N1外形对比


完爆4K智能电视 65寸平板电脑首曝光


山寨最爱!国产平板64位芯片登陆CES


被大屏手机取代 小尺寸平板市场用户调查


未来平板无需USB接口:一体成型 防尘/防水


小升级!惠普推出Slate6 VoiceTab II通话平板


LG计划推出二合一变形平板 似Surface Pro 3



关注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安卓中文网”或“anzhuozww”,获取更多数码资讯


微博推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