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21.5英寸超大平板电脑Kouziro FT103现身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1.5英寸超大平板电脑Kouziro FT103现身,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发布了一款18.4英寸的超大屏Transformer AiO平板一体机,当时的现场效果让许多的观众觉得很不可思议,现在日本出现一款更大屏的安卓平板电脑Kouziro FT103,看来这款平板不是让用户随意的抱在手上玩的。



Kouziro FT103采用21.5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配备TI OMAP 4428 1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以及8GB内置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同时这款平板电脑还支持WiFi、蓝牙2.1+ EDR。拥有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接口方面有两个USB2.0、3.5mm耳机接口、TF卡槽以及HDMI接口。不过该平板没有配备电池,所以只能是接电源来使用。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