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常规性能改善谷歌Nexus 7获Android 4.1.1更新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的Google I/O大会都有许多亮点,今年也不例外。谷歌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搭载最新Android 4.1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Nexus 7。目前,Nexus 7平板还没有正式发售,消息显示,Google为Nexus 7提供Android 4.1.1版。



根据Google I/O与会者已经获得这款平板的用户反馈,最近得到了一个12.6MB的版本OTA更新,除了一些常规的性能改善和反馈相应,最大的改变是在重启的时候会提示:Google Wallet已经预加载,能够帮助你通过NFC功能完成移动支付。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超高性价比!新代Nexus平板搭载联发科芯片


谷歌为Nexus7发布Android 5.1.1官方更新镜像


Nexus 9仅排第三名 主流平板电脑进行了跑分


HTC代工不太给力 传闻今年并无Nexus平板新品


完全没有吸引力! 华硕ZenPad详细规格泄露


Nexus 9获系统升级:安卓5.1推送即将开启


要推新版? 谷歌宣布Nexus7平板停止销售


【视频】Nexus 9官方键盘保护套开箱、上手


不便宜哦!谷歌Nexus 9官方键盘保护套图赏


火拼苹果!谷歌Android 5.0发力企业移动市场



关注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安卓中文网”或“anzhuozww”,获取更多数码资讯


微博推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