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游道易顺利进驻南京 欢聚游戏谷行业沙龙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14 15:2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8月4日,游道易南京分公司主办的“欢聚游戏谷行业沙龙”活动在位于南京新城科技园内的中国(南京)游戏谷盛大举行。南京市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莫肖斌、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总监来晓阳、中国电信爱游戏总监曹海涛、联通沃商店游戏中心总监吴耀欣、游道易CEO方志航、副总裁孙可及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硕纷纷发表了重要讲话,与在场众多业内嘉宾一起,以中国游戏谷的发展为基础,针对手游行业内环境、轻度游戏社交化发展和变革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游道易作为首批入驻南京游戏谷科技园区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将引领行业企业共同建设游戏谷科技园区,共同发展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以此次沙龙为契机,邀请业内嘉宾,互相探讨行业经验、交流游戏文化。其中重点针对游戏社交化的热点话题,游道易副总裁孙可分享了其代表作品《割绳子2》及《怪兽合唱团》在游戏社交化上的经验。《一起割绳子2》是以KTplay研发的游戏内交流社为基础设计的、全新的社交功能、地图场景、能量等全新设定大幅度颠覆了原版《割绳子2》的既定玩法,成为了一款以互动社交为主的全新作品。《怪兽合唱团》则增加了好友系统以及不同的互动模式,使整个游戏的次日留存率及七日留存率均成倍增长。



游道易成立于2011年11月,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发现并引进海外优质游戏,打造完美游戏体验。其间,游道易已成功帮助50余家海外知名游戏公司顺利进入中国市场,与国内外行业领先的社交平台、发行渠道、广告商等都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据悉,南京分公司是游道易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2014年初,南京市建邺区大力发展国家移动互联特色产业基地、推进新兴产业发展、借此契机游道易成功落户在中国(南京)游戏谷科技园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手游行业也在国内得到了迅速发展,游戏向网络化、社交化方向发展,游戏产业也向着正规化、规范化方向前进。中国游戏谷即是按照新兴产业集群化导向,进一步强化产业定位,强化项目带动,加快集聚发展游戏动漫产业的各类要素,为打造国内最有示范力、辐射力和带动力的游戏创新创意国家级基地建设而成的。据了解,游戏谷的政策优势、巨大发展潜力也是游道易南京选址的重大因素之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