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微软明年可获5%平板市场份额,但RT系统或消失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5-12-7 13:3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最近,微软公司的Julie Larson-Green强烈暗示了Windows R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消失。在UBS全球技术峰会上,Larsen-Green在问答环节承认,微软将不会有3大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Phone、Windows 8和Windows RT)。在Canalys的一份最新报告中,预计的微软平板市占率,有望在明年达到5%。最重要的是,Canalys分享了微软同时拥有3大OS平台时的感受。



Canalys研究分析师Pin Chen Tang表示,拥有3大OS平台会给开发者和消费者带来困惑和混乱,为了更好地推动其移动设备生态系统,微软首先要做的就是解决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并存的问题。


当然,随着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智能设备业务,该公司有望于2014年迎来又一重大转变。在未来,大概只会剩下Windows Phone和Windows两大OS平台。这个想法并不新颖,只是看起来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生。


Larson-Green表示,微软已经拥有了Windows Phone、Windows RT、以及完整的Windows,但是并不打算同时拥有三个。她认为,世界只需要一个不必担心电池风险的移动操作系统,同时兼顾灵活性和安全性,而他们将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