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以5之名 阿里YunOS本月将推出全新版本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3 9:5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系统,是影响手机使用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系统的好坏直接影响用户对于一款手机的评价。而作为一款由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国产智能操作系统,距今已经拥有5年的历史了,而在继今年4月份发布了航海版之后,现在YunOS又要为我们带来新的版本了。


以5之名 阿里YunOS本月将推出全新版本


今天,自双11之后就预热多时的阿里YunOS终于公布了自己的新动作,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本月10日在北京召开“有点 大不同”年度发布会,而阿里YunOS市场营销总监@阿里成力 也曾在本周一晒出过该发布会的邀请函。


以5之名 阿里YunOS本月将推出全新版本


而联系之前Yun OS官微放出的多张以5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及今天曝光的发布会海报,这次的发布会上Yun OS很有可能将发布全新的大版本,而且是直接跳过4.x版,直接从目前的3.x航海版跳跃至5.0版本。


不过关于新版本的特性目前还未可知,但是相信经过这半年多的时间,相比之前的版本全新的Yun OS肯定有很大的提升,而且从今年Yun OS的曝光程度可以看出,除了手机,Yun OS也在用更开放友好的态度去涉足家电、可穿戴设备、汽车等领域,相信未来的发展将更为广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